•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与整治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9-2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20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与整治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程继贵、副院长徐经忠、张博,以及教师近20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徐经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程继贵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相关安全会议的精神,对学院网络安全、师生人身和实验室安全等事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国庆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徐经忠副院长就2019年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和整治工作做出布置。一是实验室的环境卫生;二是化学药品统计,尤其是管控类药品的保管(五双原则)、使用台账;三是过期药品和化学废液的处置;四是对历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要求各实验室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此外,还对学校出台的《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责任追究暂行规定》进行解读。

最后,张博副院长、实验中心刘玉主任和在座各位教师就实验室的危险化学品管理进行交流和探讨。

(刘爱军/文刘爱军/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