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9-05-24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晓平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竹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作表态发言,院长张久兴主持会议。第三巡察组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刘晓平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会议、教育部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切实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作为本年度首轮巡察的对象,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竹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次校内首轮巡察工作部署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第三巡察组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分别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程继贵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统一思想认识,严守各项纪律、忠诚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要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教务处与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