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与材料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5-2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5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委员及教学办、创新学院、学生注册中心相关负责人,材料学院教学、学工相关负责人及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会议由注册中心副主任伍李春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宝介绍了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及支部建设等情况;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玲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党建特色,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清做了主题发言。双方就师生党支部共建的目的、意义和建设规划开展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务教学、“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与会学生党员就讨论主题,提出20余项具体问题,教务处相关老师给予逐一解答。张宝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校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到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再到学生如何学习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细而全面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材料学院副院长吕珺结合学院具体的教学计划、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做了相关补充,并勉励学生努力适应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项目改革,以能力为导向,有计划地、自主地规划大学生活,培养终生学习的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两个支部还将在今后通过其他主题座谈、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支部建设内容,持续地推进支部共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发展。

QQ图片20190519162449.jpg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