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16-05-06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在此基础上,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材料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16年5月5日下午,学院在材料楼601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就《材料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学习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教授以“学做结合,以学促做,认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专题党课。他在介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及意义的基础上,重点阐释“两学一做”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联系学院实际对开展好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他希望全院党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制定和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相结合,与推进 “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建立良好教风学风相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毕业感恩行动倡议书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