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6-04-20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4月13日下午五点,材料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大会在材料楼601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研究生辅导员何顺荣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由第十一届研会主席万泽林主持。大会首先由程书记发表讲话,程书记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表示学院领导不仅非常重视研究生会的工作而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接着由何老师发言,何老师在总结上一届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研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随后,由万泽林宣读第十一届研会优秀干部干事名单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最后,由新任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崔鸿京作就职发言。崔鸿京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研会的工作计划并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展望,大会在一片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6年4月14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