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我院刘宁教授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1-05-24 来源: 作者:

5月13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学校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刘宁教授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中所作的工作,并对我校在“四送一服”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说: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的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于2021年4月12日-5月12日在合肥市开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专项行动。一个月来,贵单位选派的刘宁同志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为省第一工作组顺利完成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组内同志一致好评,得到合肥市、县(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业的高度赞扬。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指的是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安徽省委、省政府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从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377EE1C97FA582982974072847F09902

d2f5213f1645c4b5de9d5fdb0224e32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北京理工大学钟海政教授应邀访问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