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与安徽环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8 来源:http://news.hfut.edu.cn/info/1 作者:

6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环新集团副总经理刘铜庆、人事总监吴镇海,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

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对环新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拥有一批高层次的科研平台、充满干事创业激情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成果转化能力,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力争在汽车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材料开发和材料加工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刘铜庆在讲话中表示,与材料学院开展多方面合作,是集团追求创新、布局新兴产业、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能与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欢迎学院毕业生加盟企业,共创未来。

张久兴与刘铜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环新集团与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在人才交流与培训、发展规划与决策咨询、科技项目研发、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外,环新集团还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环新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基础材料和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和生产的专业集团,注册资本4亿元,公司员工6000多人,2019年销售额116亿元。目前拥有二十家中外合资公司,十二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基础材料研发及应用,新能源、装备制造、出口贸易、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销售等。

(孙毅/文 季如如/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