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15 来源: 作者: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调研组来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学工部副部长尚广海、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武国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等领导老师参加了调研。学院院长张久兴、党委书记吕珺、副院长周如龙、副院长罗来马、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议由吕珺主持。

张久兴对调研组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朱峰重点汇报了学院围绕“锻造一流材料、培育一流人才”的育人目标,秉持“双引领三融合”的学生工作理念,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从家国情怀、感恩励志、专业志趣、知行合一四个维度打造“大国之材”学生工作品牌的系列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指导。钟小要指出,学院学生工作要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加强学生工作的品牌化建设,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推进“三全育人”新格局。

座谈会上,吕珺指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有着优良的工作传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努力构建“三全育人”的“大教育”“大思政”育人格局。张久兴强调,学院不断提升育人工作的大思维和全局观,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服务。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问题,拓宽工作思路。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将继续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严格落实学校学生工作总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学工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赴铜陵开展实地研学,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安徽环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