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环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师有料”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上午,首届“环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师有料”报告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环新集团副总经理刘铜庆、学工部相关领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刘铜庆致辞并表达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涛宣读《关于表彰第一届“环新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得本届奖学金的5位研究生、20位本科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9-1班李俊辉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将不辜负企业和学院厚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环新集团对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进一步展开务实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铜庆以“材料学子机遇与挑战”为题,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表阐述了材料学子就业现状,深刻剖析了当前材料行业及材料学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强调了材料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他还分享了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材料学院学子的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生活,强化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争做行业领军人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葛海涛、刘琬菁/文 杨洋/图 朱峰/审核 )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斛兵材子”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