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共防时疫,同向未来”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11 来源: 作者:

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响应学校《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加强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材料学院连续召开多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3月25日以来,材料学院51个班级,175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围绕“共防时疫,同向未来”为主题以多种形式召开主题班会,师生一起共抗疫情。本科生以年级和班级为单位,研究生以课题组为主要单位,学院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班级骨干为主要力量,面向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政工干部细致谋划,做好“四讲”,讲深政府、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制定的背景原因,讲述疫情发生以来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讲细高校严格管理实施的各项措施,讲好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调整自己身心健康状态的必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在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积极引导学生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最新防控要求。同学们在班会中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大局、遵规守纪意识、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同时也在此过程中了解到当前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知道其传播途径,学会了科学防疫方法,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和行为方式。

(葛海涛/文 材料学院各年级/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我院获批教育部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