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17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史主题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崔德龙同志主持并进行党史授课,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在学习中,同志们首先通过课件从新时代对应新使命、新时代催生新判断、新时代匹配新举措三个方面重温十九大相关内容,学习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的深刻意义。之后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要求,收看解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视频,进一步体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学习结束以后,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线上讨论分享,成员们积极参与,热情度高,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史主题集中学习活动,支部成员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学习过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党的指导思想,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充分理解指导思想从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崔德龙/文 李宗哲/图 )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涵育家书文化,传承家国情怀”一封家书系列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