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考促学 查漏补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7 来源: 作者:

12月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以考促学 查漏补缺”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看图学党史、读诗学党史、竞答学党史和合作学党史等丰富多样的答题形式,考察了学习党史的成效。同时,再一次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历史性事件和百年奋斗伟大成就。通过答题和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的党性修养和历史使命感,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报效祖国的优良品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补足“精神之钙”。

材料学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构建了“导学、观学、讲学、云学、赛学、自学、研学、悟学、践学、督学”的“十位一体”学习体系,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马贤峰 马宏斌/文 刁铮/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探访徽州文化,学习中国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