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庆建党百年,工大学子行”青春乐跑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22 来源: 作者:

近日,材料学院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共同主办的“庆建党百年,工大学子行”青春乐跑活动活动结束。

本次青春乐跑活动于11月12日早9:00在学校屯溪路西操场正式开始,12月17日晚6:00在学校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01正式落幕。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吸引了各个学院的558名同学参加。

进入冬季,天气逐渐变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奔跑的热情。这一个多月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同学们本着“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宗旨,相互鼓励与支持,一起完成乐跑,目的是为了能够在运动中提升自己的体魄、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实现快乐跑步,跑步快乐的理念。本次活动,共评选出30名获奖同学。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平台,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掀起了全校师生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新高潮。更激励广大同学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徐美波 马泽平 梅誉攀/文 马泽平 梅誉攀/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迎冬至,包饺子”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之“富勒烯基光电功能材料”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