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暨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12月22日在材料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暨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共有32个团支部参与。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及管理,支部特色与创新,支部成果展示,支部存在问题,后续支部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分享经验,总结不足。参与本次答辩的团支部支委班子健全,强化政治引领,制度落实到位,支部有序运转,日常管理规范,组织生活丰富,整体呈现出良好的组织风貌。

本次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暨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同时有利于团支部明确发展方向,强化各团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意识,提高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为未来支部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美波/文 王业翔/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面向神经类疾病非侵入性先进治疗技术:光子和光子手段”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奋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