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奋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奋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材料类2021级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同学们低头哀思,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回望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默哀毕,同学们依次为革命烈士献花,向英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大理石碑上镌刻的烈士们的姓名,革命历程中留下的老物件,老照片,带起同学们的哀思;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及为革命献身的不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同学。随后同学们登顶大蜀山并重温入团誓词。

参观结束后,刘懿同学表示:“在中国革命的历程中,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付出与献身成就了我们伟大的革命事业!这份历史值得被永远铭记与敬佩。”

(刘苏婷 刘懿/文 张珏睿/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暨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组织观看话剧《太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