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日期:2021-12-29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清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屯溪路校区举行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为主题的特殊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作了题为“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的主题演讲,呼吁师生齐心协力,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让安全事故彻底远离校园。

随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9-1班李俊辉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安全从我做起,时刻关注安全,履行安全义务,执行安全规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健康的新时代工大学子。

结合校园安全实际,该院为所有同学准备了关于疫情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七个方面小锦囊,不断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入心入脑,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校园安全建设工作中,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该院相关负责人及2018、2019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葛海涛 王越/文 吴铭洋 卞庭辉/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届学术Poster设计大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小爱融入大爱,青春创造未来”爱的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