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届学术Poster设计大赛

日期:2021-12-30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海报之媒,展学术之美”第五届学术Poster设计大赛。

自11月23日起,学院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学术Poster海报作品征集,共征集181份作品。经过初筛和投票,遴选出60份海报进入决赛。决赛由专家教授依次对所有的作品逐一认真评判,相互讨论,最终给出客观公正的评判结果。

在决赛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教授本着认真负责、公正公开和忠于学术的原则,从科研论文的前沿性、学术海报的叙述性及美观性等方面,对所有的作品逐一认真评判,并深入讨论。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8名,共计49份获奖作品。

Poster学术海报大赛以材料学科学术海报创作为媒介,将学术研究与美学培育有机融合,在提升研究生的学科志趣与科研兴趣的同时,更好地激发了研究生们的学术论文创作与表达能力!

(徐美波 栾海波 梅誉攀/文 栾海波/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聚变能源与聚变材料”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