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我眼中的工大”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日期:2022-01-11 来源: 作者:

1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我眼中的工大”校园主题摄影大赛在翡翠湖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累计收到60组摄影作品。作品围绕“爱校荣校”主题进行创作,内容包括校园建筑之美、校园风景之美和校园文化之美三个部分。通过诠释学校建筑构造的精美外观、巧妙结构和丰富内涵,发掘溶于学校建筑的工大情怀;清澈的湖水,嬉戏的天鹅,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视觉图像,凝聚美丽的瞬间;通过记录校园生活,充分挖掘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记录学校文化,发掘工大精神,弘扬学校人文情怀。经过评审,最终有18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工大秋韵》、《校园风机》、《光影》3组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校园主题摄影大赛是学院爱校荣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爱校荣校教育,拓展教育形式,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底蕴与人文内涵,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马贤峰,林孝盛/文 王议弘/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基于爱的能力提升视角下生命教育”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圆满落幕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