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校史精神,知责任担当”参观校史馆活动

日期:2022-04-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教育,4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19-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校史馆开展“学校史精神,知责任担当”主题实践活动。

校史馆布展沿着学校发展的历史长河,融文字图片、实物史料、多媒体影像等于一体,生动呈现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和一组组数据,追寻学校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汲取工大优秀的传统,感悟薪火相传永奋进的工大精神。

此次校史馆之行,同学们对工大的光辉历史追本溯源,切身感受到了工大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大家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更加明确了身为工大学子的责任担当。“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工大校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工大人发愤图强,励精图治。

(葛海涛、龚嘉琦/文 葛海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清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