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疫”展歌喉,只“音”有你——2022校园音乐节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08 来源: 作者:

5月1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破茧音频网络文化工作室承办的“疫”展歌喉,只“音”有你——2022校园音乐节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活动通过搭建音乐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音乐游戏,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

随着暖场音乐的逐渐响起,同学们在操场上就地围坐,主持人简单宣布注意事项后,音乐节于晚7点准时开场。在被荧光棒和闪光灯簇拥的草地中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萦绕耳旁,无论是浪漫动人的情歌,还是律动炸场的说唱,亦或是热血有力的摇滚,都收获了场下观众的呐喊欢呼和真诚掌声。随着曲风逐渐多样,场地中也逐渐聚集了更多观众,土木学院林晨阳同学带来的《小镇姑娘》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在同学们一展歌喉的同时,主持人利用演唱间隙组织了“抢麦接歌词”以及“听前奏猜歌名”等趣味游戏,很好地调动了场内同学的气氛。在欢歌笑语中,在《恋爱ing》大合唱中,全场同学为本次音乐节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文化体育艺术氛围营造,以“以文化人,以体强魄,以美育心”为主题,积极搭建平台,以文体氛围营造、艺术审美提高、兴趣爱好拓展三个方面为抓手,在培养学生文体素养上下足功夫,扎实推进文体育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葛海涛 李俊辉/文 刘少枫 贺景浩/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主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弘扬航天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