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22-05-11 来源: 作者:

4月27日晚,材料学院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学员在材料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班主任、全体学员线上线下参与本次活动。

研讨中,学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强大政治思想保证。通过学习全会公报,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交流讨论环节,学员们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材料类研究生党支部古寅生同学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节点,2021年是我国第一个百年目标完成的时候。回首历史,在党的带领下我们摸着石头过河,一步一步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期间完成了无数世界瞩目的成就;展望未来,现在我们正走在完成第二个百年目标的道路上,刚刚完成了脱贫攻坚的重大任务,但还不能够骄傲自满,需要更加积极地面对下一个挑战。”

本次研讨学习是材料学院党校学员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学习使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引导同学们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从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养分,用实际行动诠释报国之志,用努力进取擦亮青春底色!

(葛海涛 古寅生/文 姜易成/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材优干济”朋辈交流沙龙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