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首届“桃李杯”篮球师生交流赛

日期:2022-06-16 来源: 作者:

6月10日,材料学院于在屯溪路东操场篮球场举办了首届“桃李杯”师生篮球交流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紧咬比分,场边不断爆发出阵阵欢呼。整场比赛中教师队伍气势如虹,学生队伍也不甘落后,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这场友谊赛中,双方发扬了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用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篮球和生活的热爱,场上的激烈角逐、场外的喝彩与呐喊把比赛推向高潮,两队的角逐之战也随终场哨声响起宣告结束,最终学生队小比分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与毕业生队伍合影留念,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寄语同学们兼顾学习与运动,在拥有强健体魄的同时学业有成。

此次“桃李杯”师生篮球交流赛是材料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由学院工会主办,以增进师生情谊、增强师生凝聚力,助力材料学院毕业生们扬帆起航。教师代表杜晓东、陈忠家、杨友文、孙建、洪涛、王强、陈畅、沈王强、葛海涛等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葛海涛 刁铮/文 胡思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暨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