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赴福耀集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29 来源: 作者:

7月2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福州市福耀集团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集团人才配置与发展副总监兼团委书记郑永建对学校一行人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集团的发展现状,成长历程、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期待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和学生就业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福耀玻璃工程研究院研发事务主任苏玉梅介绍了集团的技术研发趋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开启校企合作的新阶段。福耀玻璃工程研究院院长郑明生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马贤峰指出,福耀集团是汽车玻璃领域的龙头企业,开展产教融合也是学校未来的重要工作,并对双方进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期待。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福耀集团的技术与产品展厅,团队同学被福耀的产品创新、企业文化和公益精神深深触动。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团队同学对汽车玻璃行业的发展现状有了初步了解,深刻意识到作为材料人的重大责任,纷纷表示将秉承工匠精神,立志工业报国,争取在国家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葛海涛 何凌/文 罗奕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安徽多地开展“潮涌江淮风帆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志教庐州,智启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