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的要求,持续深入做好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引导在校生树立职业意识,强化求职技能,全面提升就业升学竞争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模拟面试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展现自我风采,成就精彩未来

二、参赛对象

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

三、参赛类别

①读研深造组

②就业组-技术岗、就业组-管理岗、就业组-销售岗

四、赛程安排

1、初赛

时间:2021年4月17日—2020年4月20日

形式:简历评选

要求: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纸质简历至材料楼604,制作格式符合简历基本规范要求,简历中需说明具体的参赛组别(参与就业组的同学请尽量再具化岗位内容如就业组-技术岗-焊接工程师、就业组-管理岗-市场分析员等)。简历评选结果将于4月24日公布。

2、复赛

时间:2021年4月28日

形式:结构化面试

要求:

读研深造组

就业组

每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自述(英文),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与专业意愿,每人时间不超过2分钟,要求语言简捷精炼,突出自身特长。

选手根据评委提问进行现场作答,总作答不超过4分钟。

评委团根据作答情况进行打分,于5月8日公布进入下一环节选手名单。

每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自述,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与职业生涯规划,每人时间不超过2分钟,要求语言要简捷精炼,突出自身特长。

选手根据所选试题进行现场作答,总作答不超过4分钟。

评委团根据作答情况进行打分,于5月8日公布进入下一环节选手名单。

上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迎建党百年,展材子风采”学生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赓续建党百年精神,规划未来再建新功”学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