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引导团员党员青年学习了解党史党情,增强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意识,引领青年学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澎湃动力,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9-2班、金属材料工程19-2班团支部特举办“学党史,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第二课堂同步报名):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践初心”

二、参赛对象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9-2班、金属材料工程19-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7日19:00-21:00

四、活动地点

翠五教406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分为笔试、视频学习、抢答三个环节。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其中单选题35题,每题2分,共70分;多选题10题,每题3分,共30分。

2、视频学习:本环节精选了30分钟的党史知识视频供大家集体学习。

3、抢答:共14题,在主持人读完题之后同学们可抢答,每答对一题加5分,答错不加分但不能参与下次抢答。

六、评分标准

总分=笔试总分+抢答加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排名。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赓续建党百年精神,规划未来再建新功”学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材料学院“五四”系列评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