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材料学院第二届体育社人员任免通知

日期:2020-08-30 来源: 作者:

学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

为进一步扩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和艺术人才储备,为加强学院体育和艺术文化建设,同时为适应20年教学计划改革,学院成立体育社,为对体育有兴趣或特长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材料学院体育社人员涵盖全院所有年级。下设裁判团、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以及毽球队。裁判团主要协助体育素拓部进行翡翠湖校区以及屯溪路校区学院篮球比赛的吹罚工作。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及毽球队作为学院下属球队,在平时组织队员训练、保持比赛状态,在学校的专项比赛中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为学院争取荣誉。各个球队统一管理、统一运行。材料学院体育社旨在统一发展管理运行院级体育队伍,并且招收裁判为学院活动做准备。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经个人申报、资质审察、组织考察等环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综合日常工作表现,现拟任人选名单公示如下:

体育社社长:胡思宇;

副社长:马骏;

足球队队长:吴子龙;

排球队队长:瞿明鑫;

篮球队队长:杨琛;

裁判队队长:瞿明鑫;

毽球队队长:杨琛;

羽毛球队队长:邹吉喆。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体团支部中开展2020年团支部特色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