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铸梦成材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日期:2018-04-29 来源: 作者:

学院全体本科生:

“铸梦成材奖助学金”是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80级校友上海飞潮科贸有限公司何向阳董事长、合肥市百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张文斌副总经理和铸造80级全体同学等校友出资设立,为奖励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优、综合能力强的学生而设立的专项奖励基金,从2018年开始,连续资助三年。现进行2018年“铸梦成材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具体评选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校规校纪,为人诚信、正直、具有公德心;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具有创新精神;

4、能很好地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热爱本专业,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德智体全面发展;

6、申请铸梦成材奖学金者,学年成绩原则上为三等奖学金以上或在创新创业、学术能力等方面有特长;

7、家境贫困、品学兼优者优先考虑。

三、奖励及名额分配

1、铸梦成材奖学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在读品学兼优学生8名,3000/人,总共人民币24000元。

2、铸梦成材助学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名,2000元∕人,总共人民币16000元。

四、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和《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2018年5月8日前将纸质档、电子档送至材料楼602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邮箱:clxyxsswfwzx@126.com。

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将初评结果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成立“铸梦成材助学金评审组”,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学生颁发相应的奖金。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2901364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8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学生代言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