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学生代言人的通知

日期:2018-04-25 来源: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1945年机械工程系中起步至今已经走过了73个春秋,为了更好地宣传学院走过的峥嵘岁月,展示我院73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经研究决定拍摄学院形象宣传片,现面向全院招募学生演员(男生2,女生2名)。

一、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学院,思想积极向上,热衷于参与学院各种文体活动;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具有基本的艺术素养;

3、热爱影视表演、充满自信、具有展现自我的热情。

4、男演员标准:形体健美,具备表演、文艺或体育等特长者优先。

5、女演员标准:面容较好,性格开朗,气质优雅,有一定镜头感。

二、招募范围:

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选拔流程:

1、报名阶段:报名学生于5月1日之前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附3-5张生活照(素颜、未加工)发到邮箱chen1096237457@163.com,材料命名方式:“姓名+年级”;

2、面试阶段:5月2日,学院将对报名选手进行初选,面试环节分为个人介绍(限时1分钟)和简单才艺展示(清唱材料学院院歌)。

3、终审阶段:学院将综合学生面试表现和评委意见选拔出最终人选。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551-6383114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5日

附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形象宣传片学生代言人的报名表.docx

院歌歌词.docx

上一条:关于2018年“铸梦成材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