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1-27 来源: 作者:

2017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组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与文学底蕴,引导学生潜心阅读,塑造品格,积淀涵养,提高思想水平,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形成。经研究,决定举办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优秀读书笔记展评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2日——3月16日

三、活动参加对象

材料学院17级全体同学

四、活动评比方法

1、此次读书活动必读书目数量为3本,院级必读书目2本:《做最好的自己》、《平凡的世界》,学生可根据个人喜好自选书目1本。

2、本次比赛采用二级评奖的形式进行。即班级初评,年级总评(师生互评)。班级初评要求学生全员参与,每篇读书笔记篇幅字数1500字以上,严禁抄袭,要求原创。

3、班级初评形式自定,可以先让学生自己介绍读书笔记,然后同学间互相评议。在此基础上各班挑选5本内容丰富、设计合理、书写工整、干净整洁的读书笔记参加年级总评。

4、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例分别为3%、5%、7%,优秀奖若干,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解读与指导的双创公益视屏直播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