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日期:2017-12-03 来源: 作者: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认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1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特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悦己悦人,脱凡自我

二、活动宗旨

通过征文活动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动态,提高大学生面对压力的心理承受能力,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健康人格的全面发展,营造一种关注心理、重视心理的氛围,鼓励当代大学生珍爱生命,悦己悦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具体要求

1、围绕本届“悦人悦己,脱凡自我”活动主题,主题鲜明,内容健康。作品均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字数在1000字以上,题目自拟,题材不限。

2、征文格式要求:

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四号,首行缩进两个字符,行距为固定值22磅,在文章开头居中署明作者姓名、所在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及联系方式。

3、投稿方式:

电子版参赛作品(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专业年级班级” ,如“张三:材料学院金属材料2016-3班”)发送至464725721@qq.com。

4、本次征文活动截止于2017年12月7日。

五、作品评选

本次征文比赛评选委员将由材料学院“心晴社”和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将认真评选出能够真实反映大学生健康心理,展现大学生珍爱生命、悦己悦人,积极乐观生活的精神面貌的优秀文章。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品,予以鼓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榜样的力量”——学生先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39届学生会换届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