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考核及评优表彰的通知

日期:2021-06-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调动团学组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团学组织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表彰积极认真负责学生组织工作、为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干事,经研究决定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考核及评优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学组织干事工作考核

1、考核部门:学生会、班团建设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春晖社、心晴社。

2、考核对象:学院第42届团学组织干事,及对接学生团学组织工作的2020级班级委员。

3、考核形式:

(1)各部门干事:参照《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团学组织考核标准及“优秀干事”评选办法》,各部门对干事进行评分,以70分为起始分,以70分为起始分,在考核中如累计得分最终低于60分将认定为不合格,不记录第二课堂学生工作经历;对于考核合格的同学将在第二课堂记录工作经历。

(2)各班级班委:参照《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团学组织考核标准及“优秀干事”评选办法》,分别由团学组织部门及班级内部对委员进行评分,以70分为起始分,在考核中如累计得分最终低于60分将认定为不合格,不记录第二课堂学生工作经历;对于考核合格的同学将在第二课堂记录工作经历。

(3)考核材料:根据个人考核实际情况,由各部门填写《附件2:团学组织干事评分表》,收集相关证明材料(针对获奖情况);干事考核表以部门为单位直接提交至学生会办公室(QQ:1157552512),班委考核表需由班级与学生会部门分版块打分,在完成后分别以部门、班级为单位提交至班团建设中心整理(QQ:1350014750),各项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6月30日。

二、团学组织成员工作评优

1、评选范围:第42届团学组织成员,及对接学生会工作的2020级班级委员。

2、涉及部门:学生会、班团建设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春晖社、心晴社。

3、评选内容: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主席、优秀班委。

4、评选比例:评选名额均不超过各项人员总数的30%。

5、评选基础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道德风尚;

(2)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集体观念强;

(3)在团学组织成员工作考核中为“合格”;

(4)学习成绩良好,必修课无挂科现象。

6、评优材料审核:符合条件并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3:团学组织优秀干事申请表》、《附件4:团学组织优秀部长申请表》、《附件5:团学组织优秀主席申请表》电子版,在申请表中涉及的奖项荣誉、成绩情况随申请表附上电子证明材料(照片、截图均可)。其中通过初审干事以部门为单位提交材料至学生会办公室(QQ:1157552512),并由部门内部提前进行审核和推荐排序;优秀部长、优秀主席申请材料以学生会、班团建设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春晖社、心晴社为单位提交材料至学生会办公室(QQ:1157552512);优秀班委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材料至班团建设中心(QQ:1350014750);各项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6月30日。

材料准备及提交时间:6月24日-30日;

审核时间:7月1日-4日;

公示时间:7月5日-9日;

联系人:学生会办公室 李同学 电话:19898930176 QQ:1157552512

        班团建设中心 邹同学 电话:15156067614 QQ:1350014750

 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团学组织考核标准及“优秀干事”评选办法.docx

 附件2:团学组织干事评分表.docx

 附件3:团学组织优秀干事申请表.docx

 附件4:团学组织优秀部长申请表.docx

 附件5:团学组织优秀主席申请表.docx

 附件6:团学组织违纪干事审批表.docx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我想·我说”畅聊圆桌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三届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