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研究生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19-10-28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上午,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研究生学员在材料楼辅导员之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学习主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学习讨论环节开始前曹中南同学围绕主题内容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基本内容。学习交流环节,学员们就“如何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与祖国的繁荣进步结合起来?”等问题展开了专题交流讨论,学员们根据个人的理解、感受和体会纷纷强调“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对于国家建设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

肖广顺同学这样说:“不管是个人梦想还是个人理想都应该和家社会的目标一致,个人不可能脱离集体而独立存在”。曹中南同学说到:“中国梦有两个层面,第一方面的核心是国富民强,第二方面的核心是把个人梦想与国家目标相结合,共同追求共同实现。作为大学生应当寻找与国家目标的契合点,共同发展,为伟大的中国梦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学员们纷纷交流思想体会,强化了党性修养,对于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党校学员他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如何把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更好的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鲁新/文 胡建/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徽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