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徽设计大赛

日期:2019-10-28 来源: 作者: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进一步推进班级文化建设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班级风采。10月22日晚,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徽设计大赛于翠二教102成功举办,学院负责老师、2019级各班代表等150余名师生观看和参与了本次大赛。

材料学院2019级共8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为现场答辩,大众投票,评委颁奖环节。在答辩展示环节,8位团支书从班徽主题、设计理念、元素解读和文化内涵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所在班级的班徽作品。现场气氛热烈,细致的讲解和ppt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材料类19—5班凭借精心设计的班徽、精彩纷呈的答辩、气势磅礴的班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次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徽设计大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班徽设计大赛举办的初心在于帮助各班进行班级团支部建设。此次大赛中,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班徽设计和班级文化挖掘的活动过程中,班级文化不断丰富,班级整体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不断增强。相信在未来无论何时,材料学院的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同学都不会忘记这个初心,定会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葛海涛、刘士豪/文 卞庭辉、翟瑀颢/图)

编辑:郭若萌

上一条: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研究生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研究生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