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本科生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晚,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本科生学员在材料楼601组织开展了第一次课后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的集体学习内容,主要是通过观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视频,来学习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应达到的标准和具备的素质品质。身为共产党的一份子,所有党员应当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积极维护党,永不叛党。

在党课的后半部分,围绕“如何将个人的成长发展和祖国的繁荣进步结合起来”的主题,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每位同学都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从国家与个人角度、个人成长与国家繁荣的关系、如何实现中国梦三个方面对自己的观点进行了阐述,虽观点不一,但大同小异。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中华腾飞的重任。作为党的主力军和接班人,大学生的顺利成长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应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我素质,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锤炼出高尚的品格,在实现祖国繁荣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集体学习讨论在同学们的畅言中圆满结束,但同学们学习的脚步将永不停止。每一位党员和想向党组织靠拢的人都应该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都应该主动思考如何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并随时准备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张馨月/文 张馨月/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二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党员班2016级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