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党员班2016级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下午,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党员班2016级学员于材料楼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顾茜同志带领全体学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学习,并观看了视频《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讨论环节中,顾茜同志就“新青年如何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组织学员们展开了讨论。侯士奇同志说:“我们要弄清楚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是什么,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且,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以我们青年一代,不仅仅是肩负着责任,而且责任重大。”宋松同学说:“青年既是党和国家的希望,也是民族的未来,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长。”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学员们增强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一生的追求——共产主义信仰,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彩玥/文 赵彩玥/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第二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发展对象班本科生学员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