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对接会

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毕业生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对接会。

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对接会,企业类型包含国企、民企以及合资企业等。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用人单位就行业发展、公司平台、岗位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期间,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对参会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对他们关心支持学校及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精心部署本次精准就业对接会。会前,学院相关领导、各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专门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并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微信公众号、用人单位联络群以及师生点对点与企业hr联系等方式宣传精准就业对接会信息,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概况以及本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与本次对接会,细致全面地做好与用人单位的接洽工作。同时,学院面向学生召开就业动员会,为学生分析当前就业态势,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就业心态。各班级就业志愿者也积极帮助班级未就业的同学修改简历,分享经验,为未就业的同学参加本次对接会提供全方位指导。

学院还建立了“学院-系所-年级-班级”四级就业工作机制,通过走访用人单位、系所毕业实习等契机,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更高质量就业机会。

(徐美波/文 曹振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推进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