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因为有你,桃李芬芳”教师节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9-1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因为有你,桃李芬芳”教师节主题实践活动,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教师节感恩主题,精心准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诚挚的祝福活动,表达同学们对广大教师的热爱和关怀。在教学楼、办公室和实验室,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精心制作的贺卡,将自己对老师的心意浓缩成一段段文字和一幅幅图画,表达材料学子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在学习上传道解惑,生活上的关心爱护,心灵上的疏导关爱。

学院还积极利用QQ和微信等方式,线上征集同学们对教师的祝福,同学们通过录制短视频、拍照等不同方式来传达对教师的感激之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一声问候、一张字条,在师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同学们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与感恩之情。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刘苏婷老师在收到学生祝福的时候表示:“这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收到同学们的祝福很激动,这也让我更加坚定自己要做一名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良师益友的决心。”

此次教师节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之间美好的情谊,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广大材料学子在送祝福、谢师恩的过程中坚定了刻苦学习、不负厚望的信心与决心,表示要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深情的关怀与殷切的期望。


(马贤峰/文 马贤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益•星”大学生支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