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五次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日期:2016-10-26 来源: 作者:

10月24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五次团体辅导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成功开展。2015级辅导员周矗老师与大一、大二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团体辅导活动有 “背起对立”与“压力雕塑”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在主持人林新婷同学的指引下,同学们试着以“背对背,手拉手”的方式站起来。该活动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平衡技巧,同时表现了是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团结。“压力雕塑”环节,参与同学通过将自己的压力通过橡皮泥雕塑具象化,并亲手摔碎,更具体地认识自己,直面自己的压力并勇敢克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让同学们感受自己的压力、体验团队合作中的沟通、信任与坚持等释放压力的方式,提高大学生团队合作与自我调压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了解了团队精神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并相信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来面对学习工作中的挑战。

(张梓乔/文 蒋佳腾/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六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管理训练营”第四期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