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六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6-11-02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压力管理训练营”第六期团体辅导活动在翡翠湖校区团体辅导活动室顺利开展。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周矗老师担任领导者,心晴社社长林新婷同学担任助理领导者。

活动开始之前,在林新婷的带领下,训练营的同学们进行了“大西瓜、小西瓜”的集体热身比赛活动,多轮的比赛以及接受“惩罚”同学的娱乐表演使每一位训练营的参与者都迸发出了热情与活力,大大提高了之后活动的参与度。在接下来的核心环节“压力气球”活动中,同学们借助吹气球、戳气球,对比自身正视、审析了平日里的种种压力。进一步在活跃的气氛中交流讨论了自己在活动过程中的很多微小行为,并在交流的过程中知道了不少正确面对压力的方法和解压手段。活动的最后,成员们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总结,各自环绕释放压力交换了意见,回顾了本次活动的收获。

据介绍,“大学生压力管理训练营”第六期团体活动旨在促使成员们发现自己释放压力的方式,掌握长期有效减缓压力增长的办法,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调节情绪和心态,更好的展现自己的独特价值。

上一条:观《心灵捕手》,育健康心理

下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五次团体辅导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