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赴联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5 来源: 作者:薛传妹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院教师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1月10日,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创新改变世界,让未来生长”主题参观学习。

教师们跟随讲解员的引导,了解了中国通信业的历史沿革,在安徽联通5Gn创新技术中心展厅,宏观了解了中国联通云数据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5G+智慧工业、5G+智慧工地、5G+智慧城市、5G+数字政务、5G+智慧园区、5G+文旅等5G行业应用成果。

通过此次5G创新技术应用展参观学习,广大教师亲身感受了科技革命带来生产力的巨大进步,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拓宽了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创新性工作思路。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