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11-15 来源: 作者:薛传妹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集体收看,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师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取得的宝贵经验。

材料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后续,学院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宣讲会、党课等形式召开专题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视频】《坚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赴联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