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日期:2021-11-2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小红楼210报告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学习会。

会上,吕珺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人心的要求,要求广大教职工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前两个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完成,随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研究的重要论述、在一系列重大庆祝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学史研史要求相结合,同关于开好六中全会、起草好全会决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推动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各系、中心要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课等召开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视频】《坚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