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12-17 来源: 作者:薛传妹

12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益洪,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同志代表材料学院第三届党委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材料学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回顾了学院四年来的工作,系统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一段时期学院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做了规划设想。报告强调,过去的四年,是学院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四年,也是学院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四年。四年来,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效卓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材料学院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上来,把精力和智慧聚焦到学院发展上来,努力开创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根据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吕珺、朱峰、李萍、罗来马、罗派峰、项宏发、薛传妹等7名同志为材料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吕珺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朱峰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同时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上一条:【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师生支部共建暨主题沙龙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