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材料成型系教工党支部赴宣城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3-07-18 来源: 作者:方晓刚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至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赴宣城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地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成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在主碑纪念广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皖南事变的史实和革命先烈英勇抗日、为国献身的事迹。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随后,成型党支部来到了位于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通过参观大量的革命文物、珍贵的图片、文字资料以及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党员们深入了解新四军组建、发展、壮大的重要史实,感受到革命先烈在烽火岁月中艰苦朴素、不屈不挠、顽强抗战、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党员教师赴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围绕2023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开展优秀企业座谈,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就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形式丰富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从事教育工作的荣誉感,激发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



上一条:【支部动态】安徽省“样板支部”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包河区金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支部动态】机关党支部开展“绿化修剪,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