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07-28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引领一流专业建设,7月27日上午,我院特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程继贵教授在材料学院行政服务中心210会议室作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理解与实践体会》的主题报告。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各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周如龙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程继贵教授结合自己对专业认证的理解和体会,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和理念,解读了专业认证标准,分析了认证申请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并以正反两方面的例子说明在自评报告撰写时在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持续改进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对学院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周如龙副院长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并对程继贵教授的现场指导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该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和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小丽/ 陈小丽/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