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18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俆财松、王成山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并布置相关工作,要求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认真撰写处级领导干部找差距发言材料,为开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专题会上,首先由程继贵、杨玲、吕珺分别带领与会人员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内容。随后,院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作找差距个人汇报,认真检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

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和使命,要时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群众路线,为群众服务,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齐心协力谋划学院发展。

(蔡伟伟/文蔡伟伟/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