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系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日期:2019-01-30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院系领导慰问退休老教师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元月28日,学院领导程继贵、徐经忠与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杜晓东一道,分别来到金属材料工程系部分退休老教师家中,向他们表达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过程中,院系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介绍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教师曾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老教师们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继续发挥余热,祝愿学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英才班赴香港进行访学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