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院调研

日期:2019-03-2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院调研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率校党委常委、校务部部长王峰、党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人事处处长朱华炳、科研院副院长汪俊等一行来学院调研。

余其俊书记一行首先察看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科研基地及本科教学实验室,了解基地建设、实验室开放及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随后,在材料楼三楼会议室,余书记主持召开调研会。会上,院长张久兴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与招生就业、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院党委书记程继贵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及达标情况、党建工作融入学院业务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余书记仔细听取汇报,并不时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学院管理、党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与与会人员交流探讨。

余其俊书记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通过多年的建设学院具备了较好的发展基础,希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谋划学院的发展。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营造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培育人才的良好环境;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优先解决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使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各系、教工党支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蔡伟伟/文 季如如/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