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周琪来材料学院解读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相关政策

日期:2018-11-0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校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周琪

来材料学院解读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相关政策

2018年11月1日下午于材料学院材料楼三楼会议室,学校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周琪对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博教授主持会议,部分材料学院老师参加讨论会议。

周琪主任从技术合同及内容要点和横向项目管理相关政策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技术合同要点方面,重点说明了技术成果的归属和分享问题,即专利权和后续利益分配这类关于自身利益的问题必须要经过合同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在横向项目管理相关政策方面,由立项及过程管理,项目变更,项目结题三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详细解析大家所关心的经费预算相关问题。

最后大家就横向项目结余经费如何正确使用进行了询问,周琪主任对此给出了详细解答。就各类相关政策进行了激励的讨论。

通过周琪主任的解读,大家深刻了解了申请横向项目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如何正确使用横向项目经费,为申报和执行横向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会议-

讨论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走访指导

下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