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78级锻压专业校友、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力一行访问母院

日期:2018-03-13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3月6日下午,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山校友会常务会长、78级锻压专业陈力校友一行回母校访问交流。与材料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在该院3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共叙校友情、师生情,并就院企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张久兴首先对陈力校友一行访问母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张久兴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正努力凝练方向,创新改革,按照“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努力奋进。

陈力校友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离开母校时间虽然久远,但许多往事仍记忆犹新,特别是当时的班主任曹诗卓老师,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仍历历在目。学校扎实的学风、务实的精神,至今影响着他们。作为78级院友代表,非常感谢母院的培养,希望能为母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名门锁业技术总监介绍了名门锁业的经营和发展,并就生产中遇到的工艺、技术难题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加强与母院的合作,共同解决推动制造业技术升级。

党委书记程继贵指出,学院非常支持院企合作,合作不仅有利于产业升级,同时也有利于锻炼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增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为校友服务的能力。

随后,与会的院企双方人员就具体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力总经理热情邀请学院尽快组团访问名门锁业及中山市其它院友企业,加强双方联络。学院也欢迎陈力校友在合适的时候再次回访母院。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黄长喜、院退休老教师曹诗卓也出席了座谈会。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关闭